咕咕咕咕、Selen Tatski好可愛,我要死了,不對、已經死了!

蜂琴 警囚

本篇來自造梗機器的隨機配對:警察和囚犯。

都已經打好了,就發上來而已

希望能滿足大家想看的S女王蜂??



------------------------------

悄无声息,只有细碎的谈话声和翻书声在这片空间流动着、与一片片冰冷的铁栅栏和湿冷的窒息感。



最森严戒备的女子超能力监狱、里头关的不是杀人犯就是高智慧犯罪者。来这边工作的狱卒往往都得提起十二分的精神,否则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会注意到……然而那是在新典狱长到来之前的事情了。

不到一天之内、新典狱长就用了某种手段轻易的控制了暴动的杀人犯、降伏了一个又一个高智商犯人。



长发及腰,如同金色稻穗般的暖金色;精致似西方人偶般完美的脸庞,有著靠脸就能吃饭的资本在;更別提那无法忽视的美好身材,用某些女犯人的话来说就是……如果能享受一下,做鬼也风流。

当这样的美人穿着军服,反而像是Cosplay般,然而整个监狱无人敢笑话她。



食蜂操祈,如同女王般、整个监狱都被她牢牢掌控在手心之中的典狱长大人。



喀咑、瓷器细微的碰撞声在房间内被放大。冒著热气的红茶被轻轻桌面,带着白手套的指尖收回、将蛋糕叉放在一旁。

墨黑的直排扣式军服上袖缘和领边滚著金线,最上面的扣子没有扣起露出了里面的白衬衫和黑色领带、大衣上的金黄流苏和臂侧的臂章皆显示著此人崇高的地位。

「现在状况如何?」甜腻的嗓音令人无法想像、坐在房间中饮著红茶的可爱女孩,竟然就是整座监狱的最高地位典狱长。



狱卒恭敬的站在门旁、连看也不敢看,低著头回报消息,「一切无事、食蜂大人,除了那位……1124号犯人,她今天也不配合行动所以、有………有一位新来的……对1124用警棍施刑……」顿时间、狱卒下意识的摒住呼吸,房间内的空气沉重的压抑,「1124号、目前正待在房内养伤……其他犯人则在自由行动。」



「是吗……等等把那个新人叫过来、我稍微教育一下……」沉著声音、食蜂操祈的星眸内划过一丝阴暗。



「是!……」恭敬的退出房间,狱卒连忙使用对讲机唤来新人。只见表情还有点桀骜不逊的新人狱卒踏着楼梯上来,「前辈、典狱长是要鼓励我吗?我刚刚可是好好教训了那个1124号,谁叫她都不遵守规则……」还想继续长篇大论的新人被资深的狱卒喊停,资深狱卒的表情上满是遗憾,「妳啊……我也不说了、好自为之。」摆摆手、拉低军帽,资深狱卒看也不看新人。



新人只当是资深狱卒在忌妒自己,踏着轻快的步伐推开典狱长的办公室门。





「……哎……」走道间,只剩下狱卒的悠长叹息。





-----------------------------



「阿拉、」食蜂操祈推门而出,看了一眼还守在门口的资深狱卒,「新人似乎说她想辞职了、最近的新人抗压性都不够好呢……带她离开,我先去看看……1124号。」将军帽戴上、身后的大衣随着步伐扬起。

步伐顿了顿,典狱长经过狱卒身旁时,轻声道:「管好手下的新人……不准有下次了,懂吗?」



寒毛竖起、冷汗瞬间打湿了军装内的白色衬衫,狱卒战战兢兢的回应了声。

「……是的,食蜂大人。」双腿打颤、却仍然勉强自己打直。直到皮鞋踏着阶梯渐渐远离后,狱卒靠在墙上大口呼吸着。

眼神看向典狱长的办公室内,果不其然的看到了抱头蹲在地上、嘴巴不停呢喃著什么的新人,眼神失焦、口水滴落,就好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景象。

资深狱卒吞了吞口水,庆幸自己嘴巴牢、临时反应又好,才可以在典狱长手下待最久,成了最资深的手下。更有一点就是……他深深明白著、唯有1124号是绝对不能动手的。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

而1124号犯人,就是典狱长、食蜂大人的逆鳞……




-----------------------------------------



经过一间又一间牢房,里面都因为自由活动时间而没有人。皮鞋踩在大理石上发出清脆的步伐声、食蜂操祈不发一语,走在每天都一定会经过的道路上。



1121

1122

1123

1124

脚步停在1124号牢房前,星眸内闪过无人能知的思绪。食蜂没有拿出钥匙,洁白手套覆盖住的手一推,铁门就好似从未锁过般,只是个摆设。

她缓缓踏进房内,只见到简陋的单人牢房内极为干净、一旁的铁架床上,侧躺着茶发的背影。



手探入大衣的隐藏内袋中,掏出了一罐药盒。食蜂坐在1124号囚人身旁,「很痛吧?坐起来……好吗?」丟弃了高高在上的语调、气场全开的姿态,食蜂操祈像是个为心上人担忧的普通女孩般。将药盒盖子和白色手套放到一旁,指尖沾上洁白的药膏,她看着1124号缓缓坐起。

「……为什么不放弃呢……」1124号直视著食蜂操祈,黯淡的茶色眼眸内是一片荒原、但仍然有一束金黄屹立不摇地待在那片荒原上。1124背对食蜂,脱掉了上衣,「妳明明知道我……不可能答应妳的……」密密麻麻的鞭打伤痕和棍子留下的伤痕,都是以前留下的。现在在那上面,是不久前新人所留下的。



心疼、一股酸涩湧上鼻头,食蜂咬了咬下唇,指尖颤抖著靠近,小心翼翼的为其擦上伤药。这些旧痕、全都是她来之前就有的……食蜂操祈一边想着,一边压抑著在眼眶内打转的泪水流下。



「……为什么?」为什么不反击?为什么不躲开?为什么……不来找她?食蜂短短的一句话内,1124号就听出了好几种意思。

1124号垂首、她看向本来应该锁在手腕上的能力压制器,现在却什么都没有。早在食蜂操祈到达监狱的第一天,她就替1124拿掉了能力压制器。已1124号的能力、甚至能轻易的逃离监狱,更別提反击那些能力不高的狱卒或是其他犯人了。



「……放弃我、这才是正确的。」对身后传来的火辣辣的疼痛没有任何表情变化,1124号没有说话。

食蜂曲起指尖、听着茶发女孩自暴自弃的发言,心脏像是被人拿着匕首插进并狠狠的搅动着。

凝固、窒息的空间,为什么她们两个之间会变成这样?



她曾经认识充满自信、神采飞扬的王牌去哪了?

每次她遇到危险时,就会奇蹟似救场的骑士在哪里?

那个曾经对她恶言相向,后来却一脸娇羞牵起她手的茶发女孩不见了。

那个总是一口真是没办法啊、转眼间就帮助她的电击使不见了。



不见了。



食蜂操祈的御坂美琴不见了。



只剩下这个待在牢房内,眼眸内却失去了灵魂的空壳。一个被自我囚禁的空壳。

名为1124号的囚人。




…….

……

……

……

……我才不会放弃。



收起药盒和手套,食蜂操祈站起身。

星眸对上转过身而直面自己的茶眸,里头满是不服输的火焰,一如当年什么都要和对方争上一争的常盘台女王。

「我特意来到这间监狱并控制了所有人,才不是为了看到妳这样丧家犬的模样。」



墨黑的军帽、漆黑的军大衣,属于女王的气场全开,食蜂伸出手扣住御坂美琴的下巴,「御、坂、美、琴,给我听好了……无论几次,我都不会任由妳沉入泥沼。几十次、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我都会一次又一次抓住妳……」指尖微微施力,她拉近两人的距离,凑到了茶发女孩的耳侧……



「……妳是我的所有物,我不準妳私自逃开。」


-----------------------

失意琴&女王蜂

真好吃

评论(24)
热度(2295)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鬼露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