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Selen Tatski好可愛,我要死了,不對、已經死了!

琴蜂 AI

# 新年贺文?

# OOC注意

# 抽题机器抽到的

# 社会人

# 参考底特律设定

# 甜文!

#蓝光=正常, 黄光= 軟體不穩定

#我愛抽題機,拯救我日漸枯委的大腦


--------------------------------------




那是一个盛夏、繁星点亮夜空的一晚。

独居在高级公寓的食蜂操祈对着萤幕挑著眉头。上面写著,「男性、短发、长得好看、最好是有点腹肌、要给人足够的安全感,不要轻浮男。」唸著自己打下的要求,指尖最后轻轻落在下单两字上。



仿生人,字面上的意思。如同人类般的外貌、做着和人类一样的事情和工作。自从仿生人的技术越发发达后、有些人甚至发起了抗议行动,害怕机械的AI会控制世界。



食蜂操祈当然不在乎这些小事。但在公司内拥有大人气的她,怎么会沦落到这地步呢?

独自走在街头、回公寓时的一片漆黑、堆满了柜子的各类茶叶包、又或是看着皎洁明月想抒发时,却无人在身旁时的空虚感……没有看上任何一个想追求她的男人或女人,结果就是、坐在小小生日蛋糕前、独自一人过着生日的她,终于还是看上了仿生人的网页。

既不用算计別人,也不用担心被他人利用当成炫耀品。仿生人最终成了最佳选择。



「哼……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

几日后




说失望也不算失望,更多的是错愕。虽然符合了大部分要求……

沉著脸,食蜂看着巨型箱子内的茶发女子,不知道该先客诉还是客诉或是客诉。

但是……想起了之前看过的报导中,曾经提到被返回的仿生人,大多都被……报废的模样,食蜂操祈默默放下手机,星眸内情绪反覆挣扎著。



「阿拉……妳真是幸运呢……」

指尖伸向茶发仿生人的后颈并按下启动钮,退开一步后、食蜂表情微妙的看着那对清澈透亮的茶眸缓缓睁开。

那带点机械感的温润嗓音,让食蜂微微一怔。「操祈、妳好,我是妳特別客制化的仿生人MM1124号,也可以称呼我为御坂美琴。」流利的说话、自然而然的亲暱感。御坂美琴踏出箱子,茶眸直视著星眸,主动的拉近两人距离。



下一秒,穿着仿生人制服的御坂美琴一把抱住了食蜂操祈。



「……欸?」

食蜂操祈,商场上的女王,生平第一次大脑感到当机。




--------------------------------------



「妳说、我果然应该客诉吗?」俯视著跪坐在地上的御坂美琴,食蜂皱著眉头,手指在绿色通话键上回徘徊著。刚刚被某种意义上骚扰的她,已经一改之前不舍的想法。指间缠绕着金发发尾的一端,她缓缓开口,「妳、哪里来的胆子碰我?」眼神锐利的像箭一般射向茶发仿生人,然而对面是个仿生人,毫无感觉。御坂木讷的回应,「因为我是MM1124号,是操祈妳特別订制的伴侣型仿生人、我的职责就是给予妳一切,包括一个拥抱。」被掩盖在茶发下的感应圈散发着蓝光,这是她真诚的回答。



「……为甚么是拥抱?」

「因为妳看起来需要。」




那一晚,食蜂操祈留御坂美琴在客厅内,独自回房。

她纤细的指尖也没有按通电话。




--------------------------------------



金色发丝微微翘起、最上面的三颗扣子没有扣起,露出了大片雪白和那引人犯罪的事业线、一边打着呵欠,露出了腰际的性感曲线、星眸内还有几分迷糊,看向御坂美琴后嘴角微扬,笑得妩媚,「阿拉、看傻啦?」

什么叫天生尤物?看到刚刚睡醒打开房门的食蜂操祈,御坂美琴的感应灯一闪黄光,随后变回蓝光。她瞬间明白了尤物这个词语的意思,脑海中资料储存区也出现了第一张富有纪念意义的照片。



看着食蜂走进浴厕,她转过头继续準备早餐。

将手中的煎盘翻动、一个完美的松饼出炉。浇上蜂蜜、旁边有一小块奶油,飘荡热气得现泡奶茶被放在盘边。完美的早餐才刚刚做好,从浴室中出来、已经洗梳好的食蜂操祈咬著牙坐到桌边,沉著声音道:「把刚刚的忘了。」



「妳是说刚刚微笑着戏弄我的时候吗?」

「……妳们彷生人说话都这么自由吗?」

「当然不是、只有对着特別对象才会。」御坂美琴站在食蜂旁,嘴角微微扬起。然而笑容僵硬,比人类的假笑还虚假。

切开松饼的刀具顿了顿,「……我吗?」食蜂装作若无其事,「还是连妳的研发人员都是?」



御坂的感应圈旋转著,她过了几秒才回答,「程序上包括研发人员。」冷冰冰的回答,瞬间让食蜂操祈失去了对话的兴致,「是吗……」



仿生人终究是仿生的啊……

「可以在更像人类一点就好了……」无意识间、食蜂轻声呢喃。如同低语般,却被御坂美琴清楚的听到。

感应圈再次转成黄色,但这一次、食蜂仍旧没有注意到。



--------------------------------------



一起上街采买和逛街,虽然大多都是让御坂提著、一起伫立在阳台时,接过一杯热可可后,一边说着星辰的事情、回到家后,打开门就是御坂美琴的身影。一人的日常中,多了一道身影,总是无声的陪伴著。在房中为更改计画感到苦恼时,一杯红茶会恰当的递到桌边、又或是看恐怖电影时,有了可以依靠和拥抱的身躯。

明明才来一段时间,食蜂操祈却发觉御坂美琴融入她生活的速度快得可怕。更可怕的、是她可能再也无法习惯独自一人的生活。



而最近,她更是发现御坂美琴有哪里不太一样。坐在沙发上,腿上摆著笔电、星眸悄悄看向沙发另一端的仿生人。



那个机械式的微笑,变得像人了。注意到视线的御坂美琴,转过头对上星眸、微微勾起嘴角,茶眸内溢满了温柔。这样的她、笑容已经不再僵硬死板。



……明明只是一般的微笑、却总是让自己心跳加速呢。

……欸、我、心跳加速?因为她的微笑?

后知后觉的食蜂操祈,觉醒了一个危险的想法。




--------------------------------------



「怎么了?」最近、操祈很喜欢凝视著自己。御坂美琴在一天内主动问了十次以上后,才真正确认了。无声的、沉默的、凝视著自己,但是那漂亮的星眸内却充满了很多御坂读不懂的想法。当那炫丽星眸凝视自己时,里头好似有无法计数的星星划过。御坂美琴很喜欢那对眼眸,尤其是在凝视自己时。更喜欢那对眼眸中只有自己。



真想独佔……欸?

黄光亮起,御坂疑惑著。



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这是不尊敬的。

操祈不是物品,而是主人。

肯定是最近的资料更新导致错误了……







……但果然想独佔啊……






--------------------------------------



御坂美琴的一举一动、言行举止,越发与人类没有差別。

对自己的亲暱更是更上一层楼。食蜂操祈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身后倚著一个茶发身影,如同大狗狗般将食蜂揽在怀中。



「为什么要抱着我呢?」

「这是为了保护操祈喔、」御坂眨了眨清澈的茶眸,「这是我的职责。」

食蜂看了一眼藏匿在茶发中,转成黄色灯光的感应灯,「嘿……是嘛……」真是鬼扯了。



……算了,反正我也不讨厌。




--------------------------------------



「吶、美琴。」食蜂操祈坐在餐桌边,用叉子摆弄著盘中的小番茄,看着红滚滚的小番茄转来转去回到了原点,「妳说、妳特別的对象是谁阿?」



不带丝毫迟疑,御坂美琴看向食蜂操祈,茶眸仿佛能发散出微光,「操祈,是食蜂操祈。」

「明明以前说还有研发人员?」

「那是以前呢。」

轻笑一声,食蜂叉起小番茄,「看来妳的程序有问题呢?要不要报废呢?」晃著叉子,她挑衅著御坂美琴。

「晤……」蓝光转黄,御坂皱了皱眉头,放下手中的事务,「难道说……」凑到食蜂身旁、茶眸内满是那道金发美人的身影,「操祈不喜欢我?」



「……喜欢。」

憋著一口气,商业女王再度被反将一军。



而她不知道的是,这声平淡无奇的喜欢,被MM1124号记了一辈子。



时不时的,她就会确认下食蜂对自己的喜欢程度。

在两人牵着手、经过商店街巨大圣诞树时。一边在彼此的颊边留下吻、一边说着。

在食蜂看文件时,轻轻揽著那纤细却完美的身材时,平平淡淡的说着。

在帮忙洗澡时,五指滑过食蜂细腻洁白肌肤时,听着那压抑的低声告白。

在床上,用指尖带给食蜂极上喜悅时,听着那力竭的哭喊告白。



幸好、那喜欢从未变少。

随着时间的逝去、只有变得更多。




那是食蜂操祈遵守了一辈子的约定。




--------------------------------------




森冷的石碑伫立在草地中间,一旁坐着茶发的身影。她抱着膝、曲著身躯,靠著石碑。

茶发下的感应灯转速渐渐变慢,向来炯炯有神的茶眸一点一滴的被抽去神采。

温和的嗓音变成刺耳的机械电子音,「……真希望、我是人、类啊……」她伸出右手,五指早已覆上了铁锈色,「这样、我的灵魂……是不是就能去陪妳呢、」小心翼翼的、轻轻抚摸着石碑。



「操祈……。」伴随着能源的殆尽,最后的呼唤声却如同她们第一次见面般温润,这是她最后一次呼唤她的名字了。



御坂美琴陪了食蜂操祈一个世纪。

直至能源殆尽之时,这位仿生人是笑着离去的。



--------------------------------------


甜嗎?

评论(17)
热度(78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鬼露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