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Selen Tatski好可愛,我要死了,不對、已經死了!

蜂琴蜂 笼中鸟 预告

#架空世界

#OOC可能有

#第一章其实已经打好了2333

#预计分上下或更多



#世界观設定:科技不像原作发达,没有能够完全控制能力者的手段,就算有也对能力强的不起作用、大多还是用枪枝炮弹。



---------------------------


双手被手铐缚住、身上穿着同款式的条纹黑白衣裤,茶色短发上湿漉漉的一看就是被泼了好几桶水才被丟进来,走路还有些不稳、但脊背却挺得直直的。

几人趴在栏杆上,对着刚踏进这地狱的新人叫嚣著,但一对上那人的茶色眼眸后,瞬间闭起了嘴、寒毛直竖,让他们连惯例对新人的敲打都不敢继续。

那是一对清澈干净的茶色眼眸,却是高高在上、锐利的像是出了鞘的利剑。



------------------------




啪滋!

一坨不知道是什么的软烂泥状被砸在铁盘上、御坂美琴拿着托盘,茶眸内满是错愕……

无语的坐到角落的桌子,她凝视著泥状物体,思索著是否有毒。



「我不要!我不要回到那个恶魔身边!!我宁愿自裁!!」碗盘跌落在地面、发出了很大的声响,瞬间吸引到御坂美琴的视线。一位男犯人手中聚起火球四处发射、不少犯人都被无辜射中,更多的是其他犯人也运用了能力攻击彼此。短短的几秒之间,那边就变成了一片能力大战兼烟火秀。而一开始使用能力的男犯人、表情抽搐、眼神中满是惊恐和绝望,为了逃离他口中的恶魔,他自己却表现像个怪物般,手中的火焰不知道烧死了几个人。

警卫像是看秀般、站在防弹玻璃之后,眼神满是戏谑。直到死伤超过五人后,才慢悠悠的拿起狙击枪,打开一个洞,将枪口探出。

无声无息的、就这样夺走了男犯人的性命。而一边跟著作乱的人,则被电击枪射中,抽搐著倒地。



--------------------




Biiiiiiiiiiii……

伴随着刺耳的开门声,铁门上的电子锁由红转绿,打开了足以令一人走进的隙缝。

几步踏入牢房,身后铁门瞬间闭上。碰的一声、引起了牢房主人的注意。



在这一刻、这一瞬间,清澈的茶色眼眸对上带着几分探究几分冷漠的星眸。

没有人知道、世界上最强的电击使和精神操控使是在监狱相遇的,反能力者组职如果知道是他们自己的人将未来出现的最强组合推在一起,他们大概会想一头撞死在墙上。



-----------------------




「……正因为热爱生命,所以我才在此处。」御坂美琴低声应答。

却只得到了金发少女的嗤笑声。



妳又懂什么……

在御坂美琴离开牢房前,她听到了声音。

回头看了一眼,却只看到少女的孤寂背影。




第一次见面,只相处了不到五分钟。


--------------------



「好好睡吧……御坂美琴……」咀嚼著茶发女孩的名字,高傲的女王、自她入狱后,第一次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

甚麼,你說我又不務正業?!怎麼可能!!! 我只是手指按耐不住而已(土下坐

關於這個架空世界,其實就跟原作差不多,但是.......(防止自己劇透)

參考了The Darkest Minds 這部電影(劇透的極限)


很意外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文,感谢大家的喜爱,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到也收进了心中。但我不太擅长回覆,这点很抱歉....(社恐发作)

总而言之,感谢喜欢2333

评论(4)
热度(3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鬼露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