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Selen Tatski好可愛,我要死了,不對、已經死了!

蜂琴 五日談

#喉嚨發炎,打字都不知道在想啥了,感覺這篇頗亂

#大家記得戴口罩喔

#ooc注意

#第二人稱注意

#亂寫注意

#想不到注意的注意



-----------------------------------------------------




「……阿拉、」刺眼的光逼得妳醒来,妳坐起身环视周遭一圈,「这里是……」金黄色的稻穗长在一边、颗颗饱满的,像是侍者般恭敬的垂著头。身下是一片整理过的草皮、上面一层还有些水珠,被细心的照护过。

捂著头、妳尝试想起不久前的回忆,却反而疼了起来。能想起的也只有干净透澈的茶色。「痛……」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怎么了,如狗血戏剧般,妳不想承认却只能认同。



失忆了呢……对自己会失忆这一点特別感到有趣,明明现在的状况根本没多好,妳却低声笑了出来。



「欸、醒了啊?」如暖风和流水般温柔的嗓音,妳转过头,看到了一个挑著眉头的茶发女孩。

及肩的茶发、秀气且标致的脸蛋、同发色一样的眼眸,里面盈满了妳看不懂的情绪。女孩向妳走近,妳屁股下意识的向后挪动。

这是属于自我保护本能的警戒。但女孩看到后,眼神微微一黯。


茶发女孩伫立在原地、仅仅半秒后,她扬起微笑,「看来妳还没完全回复呢?现在感觉如何?」双手背在身后、女孩俯视著妳。

妳开始思考起这女孩和妳的关系,大概是认识的人……?将戒心微微放下,妳轻声回覆,「还有点头痛。」



「是吗……」女孩蹲下身,与妳平视。清澈的茶色眼眸让妳愣了愣,莫名的感到熟悉。「那我先自我介绍好了……我叫御坂美琴、是……妳的梦喔。」



「梦?」

「是梦喔。」女孩说着。


Day 1

-----------------------------------------------------



「……欸……?」坐起身、脚边的湿凉让妳受到惊吓,抬眸一看却是一片淡蓝的大海。咸湿的海风、脚底的层层沙砾、拍打在岸边的浪花,妳确信自己在海滩上。



和昨天完全不一样、果然是梦吗?

妳思考著、眼神却总不自觉得被大海吸引走。

看着大海、妳想起了某些人,明明想不起自己是谁,却先想起了別人呢……自嘲的笑了笑,妳指尖缠绕着金发,团团旋转著。

某个黑发刺猬头,可以称之为救命恩人的男生。

某个总是站在身旁,恭敬的端着茶或是管理自己饮食的长发女孩。

某个总是在会bilibili放电女孩身旁的双马尾女孩,似乎有很不得了的一面。



……会Bilibili的放电?那又是谁?

总是环著一身青白的雷光、脸上有时跑出不耐烦表情的……谁?



「啊、找到妳了。」打断了妳的思维。御坂美琴微微喘著气,她看向妳,嘴角扬起,「这片大海美吗?」

「嗯?」没有料到对方会突然开口,妳愣了愣,「很美喔、妳不觉得吗?」回复了些许记忆,妳突然对这女孩感到更多熟悉感,反而下意识多话了起来。



御坂美琴显然没想到会被反问,她看了一眼大海,很快又凝视著妳,「很美呢……对我而是大概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了。」被茶眸直视著,妳莫名感到害燥。什么啊、明明又不是对我说……对自己的想法感到自作多情,妳瞥开眼,「……是吗……」

却恰好忽视了,认真凝视著妳的茶眸,以及那句话真正的深意。



她看的、从来只有妳。



Day 2

-----------------------------------------------------



站在丛林中,妳思索著这诡异梦境的规律。

每天都在不同地点醒来、又会莫名其妙的睡着或是昏倒。

回想起一点点记忆后,自称御坂美琴的女孩就会出现,两人说一些话后,就会莫名其妙睡着……



那女孩、就是个转折点的存在呢。



指尖轻轻触碰一旁的大树,顺着纹路向下滑动,妳挑著眉头,整理脑海里突然蹦出的记忆。

在充满学生的街道上、妳用能力控制小女孩去嘲弄某人,那人越是恼怒、妳嘴角越是扬起。

……那个人是谁?头抵著大树、妳沉思著。



一旁的草丛突然发出细碎的声响、一道妳熟悉的人影再度从有些不可思议的地方钻出,只是这次她的表情好像有些微妙。

「要逃跑了喔!」

「欸?……欸!?」被拦腰抱起、视线一片翻转,妳看到了身后无数闪烁著红光的眼眸,那是一群看起来气得不行的神秘生物。长着蠍子尾巴的奇怪小猫,如果不是看到那大得可怕、通身赤黑的尾巴,妳也不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妳又把事情搞得这么夸张!!」

御坂美琴讪笑一声,但她扣着妳的指尖却紧了紧。

「抱歉……话说妳想起了什么吗?」她脚下的步伐没有停,不停闪避著各个障碍。



「想起什么?我应该想起什么吗…?」

「不……、是我搞错了。」她抿了下唇,妳仿佛莫名的能感受到她的情绪。

那是有些孤寂且悲伤的情绪。



妳没说出来,其实妳又想起了一些回忆。

那是在一片狼烟中、一个看不清脸的人,电光闪耀著却在碰到那人身上的西装服时又服服贴贴的。而记忆中的自己、似乎为此狠狠的吐槽了。



Day 3

-----------------------------------------------------



「啊……我是……」站在都市内,周遭是妳熟悉的科技。扫地机器人、警卫机器人……妳想起了妳是谁。



「食蜂操祈。」学院都市中超能力者第五位,心理掌控能力的Top 1,更是常盘台最大派系的女王。

明明几乎想起了大半的回忆,却好似有记忆断层般,不时有一道身影不清楚的人在脑海中晃过。

但是……



几乎想起一切的妳,早已经不难判断那人是谁了。能力已经回归、妳再次成了那高高在上、把握一切的女王。



妳顺着知觉走向附近的公园,才刚踏进公园内,妳看到了似乎不是那么惊人的画面,就好像妳曾经看过般。挑起眉头,妳像是看戏般凝视著那道身影。

茶发少女已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击中早就脆弱不堪的饮料机,只见机器噗噗噗的掉落了一罐又一罐的颜色各异的饮料。



阿拉、刚刚那是安全裤吗?品味真差……回味着不久前看到的裙底风光,妳下意识摆出嫌恶的表情。

「……来了吗?」少女像是早就知道妳来了,她转身拋了一罐粉色的饮料,妳连忙慌慌忙忙得接住。

瞄了一眼上面的字、草莓关东煮。看着手上的地狱级饮料,妳默默的背着手,将饮料拿到身后。

眼不见为净。



她看到了妳的动作,却也没说什么。

「妳……应该也差不多恢复记忆了吧?……」喝了一口写著神秘口味的饮料后,女孩的表情僵了僵。妳发誓妳刚刚绝对看到了少女英气脸蛋瞬间皱起的模样。噗哧一声,妳笑了出来。

「是啊、大部份呢……」止住笑意,清了清喉咙,「但还有一部分模糊……那个人、贯穿了另一大部份的记忆呢……真令人头痛。」手指抵著嘴唇、妳半眨著眼,「那么、妳到底是谁呢……神秘的御坂小姐?是妳吗、贯穿了我回忆的那个人?」



「……该说果然是妳吗……」御坂美琴轻声呢喃几句,茶眸内划过一丝丝无可奈何,「但时间到了……」



「下次见……操祈。」

「欸、」视野再次一片黑暗。



今天的梦、仍然结束得奇怪。


Day 4

-----------------------------------------------------



才刚一睁开眼、妳连忙坐起身,却满目都是星空。

繁星点缀著夜空、夜风吹拂著。身下是那片熟悉的草原。



凉意袭卷全身、但下一刻一件温暖的外衣盖在妳身上。

是那人的味道。



已经恢复全部记忆的妳,知道了一切、却反而说不出一句话。那是如同这星夜般一样幽黑、却是深渊的事实。



她坐在妳身旁、茶眸凝视著妳。「……想起来了吗?」她勾了勾嘴角、却尽显苍白。

妳无声的点了点头、一阵阵酸意湧上鼻头。



「是嘛……」她双手撑着身后的草地,看向上方的夜空,「这样也好呢。」茶发随着夜风、微微幅动着。这样的她、比起之前多了几分迷幻的虚空感。

妳伸出手紧紧抓住她的衣服下摆,「吶、妳……不会走吧?」御坂美琴越是沉默著,妳越是使力扣着她的衣服。



片刻后、她坐直了身体,直直的看向妳,「在时间结束之前,我有些话要说……」

「什么时间结束!妳!……」

「……听我说、好吗?」

嘴唇被狠狠的吻了一下,妳只能吞回即将出口的质问,静静听着。



「……大家都很累、不要任性要乖乖听话、」她满意的拍了拍妳的头顶,「也不要把错都怪到自己身上……那是我的选择、我自愿的……记得好好吃饭、听呱太医生的话……不要吃太多甜蛋糕……」一句句交代伴随着温润嗓音,妳听得仔细,但眼眶中的泪水却无法控制的落下、打湿了胸口。



「似乎、差不多了呢……还有一件事、那个笨蛋似乎想起妳了……最后……」御坂美琴落寞的笑了笑,眉头微微上挑、嘴角却在颤抖著,「忘记我吧……妳肯定能做到的……」

她的笑容、却从此一辈子刻在妳的脑海里。



这是……



最后一场梦。



Day 5

-----------------------------------------------------



最高级的病房中、躺在病床上的金发少女缓缓睁开眼。泪水却突然止不住的溢出。

她摀著脸、晶莹的水珠却穿过了隙缝,将病人服留下点点水痕。像是被穿透的心脏般、留下了无法回复的伤痕。



黑发刺猬头的男孩慌慌张张的推开病房门走进、对少女的泪水感到措手不及,「食蜂、没事吧?!」

少女没有回应。



梦终究是梦、伴随着一切的念想,最后的她也不会在回来了……少女、食蜂操祈对此却无可奈何。

她听着少年脸色沉痛的诉说、关于御坂美琴的事故。为了保护食蜂操祈……那个茶发女孩、……




啊啊……我等来了那六十亿分之一的机率。

却永远的失去妳了。






-----------------------------------------------------

嗚嗚嗚,別打我




评论(17)
热度(65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鬼露比 | Powered by LOFTER